退了。
基本每一个文都没有写完,如果有人想写的话,随意用就好啦。
不过应该也没有人会看到,如果真的写了的话,希望能@一下我,很想看到不同的人对我的文章后续的想象。

【小凡高】自家兄弟不敢表白怎么办

帮他!!!!



//依旧深夜速打短文

//ooc属于我我属于ooc






1.


张超最近很苦恼。


黄子弘凡喜欢高杨,几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可偏偏高杨就没看出来。


这不行,他得帮帮高杨,给他“暗示”一下。


毕竟黄子弘凡天天在家哀嚎也听烦了,早点给整隔壁老王家送去早点清净。


张超觉得暗示高杨不容易。


但现在就偏偏很容易。张超握着高杨的手机心想。


自己准备的计划果然很棒,现在高杨正在外面排练音乐剧,自己专赶这个时间来,高杨着急排练手机就搁在化妆台上还没来得及关上,张超一把夺来,打开百度一气呵成。


搜索: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油炸蛋炒饭


黄子弘凡送别


黄子弘凡模仿


黄子弘凡巡演


黄子弘凡黄子弘凡黄子弘凡


搜得张超都有些上头,误以为自己是黄子弘凡头号粉丝。


ok计划第一步完美成功,这样高杨打开百度就一定会推送黄子弘凡的相关内容。张超一边删记录一边想。


日积月累,高杨一定会意识到黄子喜欢他。


随后打开微博关注黄子弘凡超话。张超计划地好好的,多关注几个超话,粉丝不就看不出来了嘛。


哟?已经关注了?正常,都是好朋友。


那就帮他签个到吧。


啥玩意儿?第一个签的?


好吧,张超有点不明白了。


等会儿,这他妈是个小号。


张超看着小号ID上也许是和蔡程昱学的七个大字:黄子弘凡我可以,陷入沉默。


哪怕是逻辑一百超的人一起半会儿也处理不了这个信息。


张超颤抖着关闭手机,然后打开,果然有密码。


输入黄子弘凡的生日。


靠,开了。


张超放下手机,翻个白眼。


合着你们还玩双箭头???




2.


张超太过震惊没跟方书剑说。


所以方书剑不知道高杨也喜欢黄子弘凡。


约高杨一起吃饭,半路自己手机“没电”借了高杨的手机去外面打电话。


方书剑按开兜里的录音笔,早准备好的录音开始播放。


方书剑手上的动作飞快,在b站上搜索黄子弘凡黄子弘凡黄子弘凡,然后又搜索小凡高弘杨羊凡,重复搜索,录音刚播到一半,方书剑满意地点点头,随手一刷新界面,果然出现了不少黄子弘凡的视频。


等会儿,这个搜索这么强大的吗?怎么这么快就全是黄子弘凡了?


方书剑想了想,点开“我的”界面,再点开收藏夹。


黄子的歌


黄子的剪辑


黄子的可爱视频


黄子的超A视频


小凡高剪辑(HE)


小凡高剪辑(BE)


方书剑面无表情,差点摔了手机。


老子昨天晚上录录音被邻居投诉是为了谁啊???


黄子弘凡你说你早点表白不就得了,我估计高杨听到你的声音就直接奔民政局了。


方书剑想了想,把手机按黑屏,然后又打开,密码输入黄子的生日。


靠,开了。


方书剑一身的音乐剧细胞无处安放,险些打碎天花板上的灯。


然后方书剑整理下仪表,确保自己脸上没有任何灿烂到无法无边的笑容后,等待录音播完才进了门。


高杨,加油。


方书剑在把手机递给高杨时努力用眼神传达着这个消息。




3.


方书剑秉着看热闹的心态没告诉梁朋杰。


于是梁朋杰拽着高杨玩真心话大冒险。


石头剪刀布,你是石头我是布,高杨输了高杨选。


高杨想了想,说:“真心话。”


梁朋杰脑子一转,问:“梅溪湖36里头最喜欢谁?”


高杨说:“黄…黄韵玲老师。”


梁朋杰:???


“不似,我说的似梅溪湖36好吗?”梁朋杰翻个白眼,说。


高杨想了想,说:“黄子弘凡。”


梁朋杰大喜,看来有希望。


然后高杨又说:“反正现在天儿好,不怕遭雷劈。”


梁朋杰心里哭得好大声。


游戏继续,高杨又输一把,高杨选了大冒险。


梁朋杰:“说出你的手机密码!”


高杨:“990421。”


梁朋杰听这个数字的排列像是生日,仔细一想,靠,这不黄子弘凡的生日吗?!


梁朋杰瞪大了眼睛,抢过高杨的手机,输入黄子弘凡的生日。


靠,开了。


这个时候只有惹能表示我内心的心情,梁朋杰想。


惹。




4.


网瘾少年深深。


不止一次看到高杨切着小号去看黄子弘凡。


自己家最乖的孩子不能就这么被黄子弘凡耽误了。


周深把高杨打发出去买点零食,给了孩子一张一百钱,手机说是帮他充电没让他拿。


等着高杨的脚步声渐渐消失,周深扑到充电器旁边拿起手机输入黄子生日打开微信往置顶的对话框就发了出去。


“今天晚上有空吗?一起出去?”


那边回复很快:


“好啊!”


“去哪里?”


周深想了想,发过去:


“听你的”


“时间你定,我今天有的是时间”


那边过了一分多钟才回复:


“去看某某电影不?”


“晚上某时某分的场”


周深暗想计划达成,把之前所有的消息删掉只留这两条,然后不再回复。


那边黄子弘凡半天等不来回复,在练歌房里突然开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吓得张超险些再撞上玻璃门。


高杨回来拿起手机,看着看着就露出满脸的笑容。


“深哥,我出去看电影了?”


“好,拜拜~”


周深吃着薯片,在心里给自己鼓了鼓掌。




5.


到了电影院。


黄子弘凡拿着爆米花和可乐冲他招手,高杨突然觉得这一刻最清晰,照亮……啊不,这一刻最美好。


一起看个电影,看完刚准备各回各家。


黄子突然叫住高杨,说要和他合个影。


高杨很乐意,还特意给黄子用了美白。


后来黄子发了朋友圈。


[图片.高杨和黄子戴着3D眼镜的自拍]


[图片.高杨和黄子在电影海报前的自拍]


[图片.高杨的背影]


配文:看见没?我男朋友,不是你的


高杨的朋友圈只比他晚了一分钟。


[图片.黄子安静看电影的侧脸]


[图片.黄子喝可乐的照片]


[图片.黄子的背影和高杨的耶的手势]


配文:看见没?我男朋友,就是我的




张超第一个回复,回复了一个惹


方书剑第二个回复,回复了一个惹


梁朋杰保持队形,回复了一个惹,但梁朋杰发了十条


周深翻看着照片,自豪地笑了。


王晰忧心忡忡,白瞎了自家的高杨。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e 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