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
基本每一个文都没有写完,如果有人想写的话,随意用就好啦。
不过应该也没有人会看到,如果真的写了的话,希望能@一下我,很想看到不同的人对我的文章后续的想象。

我们霍格沃茨不教美声^3

#石凯上线 李文豹上线 凉鞋上线

#其实这个系列还可以叫“黄了皮几作死记”

#ooc怪我





1.


黄子弘凡在国王十字车站的第9和第10站台之间等着高杨。


高杨来了,冲他挥了挥手。


张超很快也过来了,方书剑比张超晚了十分钟。


“好的,我们到齐了,就差梁朋杰了。”黄子弘凡看了看表。


梁朋杰终于来了,他身后还跟着石凯。


“呼,没想到路上会堵车。这是石凯,我小时候的朋友,我俩小时候经常掰头普通话。”


975三人默契地对视一眼:


能陪梁朋杰掰头普通话的,绝对是好朋友




2.


进了9 3/4站台,蔡程昱远远地又看到了黄子弘凡,这次他聪明了,没喊他,而是跑过去拍了拍黄子的肩膀。


张超领着他们找好了车厢。


车厢里坐着1975、蔡程昱和石凯,龚子棋遗憾地看了看坐满的车厢,从兜里掏出两根甘草魔杖递给了蔡程昱。


黄子弘凡抬起头看着高杨,高杨翻遍了兜也没找到什么小零食,干脆把兜里的两个西可扔给了黄子弘凡。


“一会儿自己随便买点什么吃吧。阿黄乖。”


然后龚子棋和高杨去找了另一个车厢。




3.


高杨把巫师棋拿了出来,领着龚子棋下。


黄子弘凡把在对角巷买的三支羽毛笔送给了197三人。


方书剑眼睛尖,看到了一个小小的韦斯莱的logo,就转手送给正嚷嚷着黄子耍大牌不给他买礼物的蔡程昱了。


黄子猜到方书剑看到了那个logo,决定到学校后给弗雷德发个猫头鹰跟他说一声。


梁朋杰也想送给石凯,被方书剑制止了,随后小方从自己包里又拿出一支羽毛笔送给了石凯。


方书剑送给石凯那支是正常的羽毛笔,他新买的。


毕竟小方也想看看梁朋杰的论文到时候会怎样。




4.


推车来了。


黄子弘凡秉着高杨的嘱咐买了几块吹宝泡泡棒棒糖和巧克力蛙,给车厢里的人一人分了一块,最后看看自己手里的几个纳特,又买了一包比比多味豆。


石凯嚼着泡泡糖,说:“梁朋杰给我带过那个多味豆,我吃到了一个菠菜味的,特难吃。”


黄子弘凡拆开巧克力蛙,看到里面又是一张哈利·波特,顺手送给了石凯。


“真无聊,又是哈利·波特,我己经有三十多张了。”


方书剑吃完了巧克力蛙,提议大家石头剪刀布来吃比比多味豆。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超你能赢啥啊?哈哈哈哈哈第一轮就输!”蔡程昱拿着根甘草魔杖指着张超。


“蔡程昱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黄子弘凡赶紧撕开多味豆的包装倒到了碟子里,“来吧张超挑一个!”


张超小心翼翼地挑来挑去,挑了一颗金棕色的豆子。


“我假期时吃过这个颜色的,是太妃糖味。”张超一边说着,一边放到嘴里。


接着他猛烈地咳嗽起来。


“我艹!是耳屎!”


坐他对面的黄子弘凡也咳嗽起来,因为他在笑的时候忘了自己嘴里还有块泡泡糖。


他给那泡泡糖咽了。




6.


张超喝掉了整整一壶水,站起来有气无力地说:“不行,我得出去走一走。”


说着就往车厢门的方向转过头,刚迈出一步就听哐的一声。


车厢门上的玻璃裂出一道纹。


蔡程昱嘴里的甘草魔杖直接掉到了地上,石凯手里巧克力蛙卡片上的哈利·波特也往这边看。


175三个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方书剑捂着肚子喊:“张超撞门!张超耍大牌!”梁朋杰忍着笑走过去拍门,说:“你看这个门坏,我帮你打它!”


张超委委屈屈地盘着腿捂着脸靠着车厢门坐着,生无可恋四个大字明明白白地写在他头上。


黄子弘凡笑够了,抽出魔杖念了句“恢复如初”。




7.


石凯终于想起来点正事,他问:“霍格沃茨咋分院的?”


黄子弘凡:“不分院的,就是他会给你个巨怪,你只要打死那只巨怪就能选择学院了。”


方书剑:“你别听黄子的,他骗你呢。你到时候要展现出十个不同的魔咒,还要配出合格的福灵剂,如果做不到就不能进霍格沃茨了。”


张超:“方书剑你别在这瞎说!明明是骑着扫帚在礼堂里飞一圈,下面站着四位院长蒙着眼睛向上发射魔咒,谁把你打下来你就进哪个学院。”


梁朋杰:“石凯不听他们的。到时候你就拿着魔杖施魔咒,四位院长会站你面前看你表现,我还见过一个院长都没选的学生呢,最后也没进霍格沃茨。”


石凯:“我艹这么难的吗?”


蔡程昱碍于嘴里的巧克力蛙一直没插上话,一口咽掉后迷惑地说:“不是有顶分院帽的吗?”


“蔡程昱你不会说话就别说!!!!”




8.


最后石凯总算是整明白。


“不就有顶帽子嘛,多简单个事。”




9.


到了学校,石凯跟着海格去坐船了,1975加蔡程昱和高杨龚子棋坐了一辆马车。


蔡程昱看着龚子棋有些红的手,看着像是被谁给打了,问:“子棋你这是跟谁打架了?”


龚子棋瞪了高杨一眼,说:“问高杨去。”


蔡程昱还真去问了,高杨笑了笑,把那盘巫师棋送给他了。


蔡程昱好开心,决定以后要和子棋一起下棋。




10.


终于到了学校。


哈利做了讲话后,廖昌永站了起来准备给新生分院。


哈利小声地问廖昌永:“用不用给您施个声音洪亮?”


廖昌永摆了摆手。


随后他一句石凯,洪亮的声音把尼克的头都给吓掉了。(注:差点没头的尼克,看来有人砍他的头,没有砍彻底。)




11.


石凯跑了上来,分院帽思考了一会,说:“像是格兰芬多,又像是赫奇帕奇。”


石凯看到梁朋杰向他招了招手,连忙跟分院帽说:“我要去格兰芬多,格兰芬多。(中文)”


分院帽:???孩子你在说什么???


石凯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又说:“我要去级软分嘟!级软分嘟!(英文)”


分院帽:???好吧孩子,虽然你英文说得不标准,但我看到了你内心的勇敢!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传来热烈的掌声。


廖昌永在石凯跑下去前及时地把分院帽拽了下来。




12.


分院仪式结束,廖昌永教授去送分院帽了。


张超在火车上被恶心得没吃什么东西,一看面前出现了一碟意大利面就端了过来,想从兜里拿张纸擦擦手,又意外地发现兜里有一双筷子,干脆就拿筷子吃了。


一个刚入学的新生惊讶地说:“你看,那个人在用两根魔杖吃饭!”


另一个二年级的学生也惊讶地说:“奥利凡德怎么能卖给他两根魔杖呢?”


张超不耐其烦,抬起头往那边瞄了一眼。


那个二年级的学生被吓到了,大喊:“啊啊啊啊啊啊他长得好像那个魔药课教授啊!那个魔药课教授好吓人的!”


石凯被吵到了,怼了那两个学生一句:“那玩意儿叫筷子!”




13.


吃饱了的所有人开始往宿舍走。


“嗨~要不要听听我的高音?”画像里的胖妇人说。


“不用了。”黄子弘凡抢着说,“你没有我鹤哥唱的好,也没有我佳琳哥唱的好,更不如我深哥唱的好。”


胖妇人被刺激到了,死活不让黄子弘凡进。


张超叹了口气,一把给黄子推到一边去,然后说了口令“油炸蛋炒饭”领着所有人进去了。


队伍最后面的梁朋杰留给他一个虽说是同情但更多是嘲笑的眼神。


半夜一点多胖妇人才让黄子进去。


条件是以后每天黄子回来都要听胖妇人唱歌。




14.


蔡程昱早上起床晚了,醒了后一看时间立刻清醒把桌上的羽毛笔、墨水、笔记什么的直接往包里一扫,边跑边嚼着巧克力蛙当早餐。


终于跑到魔法史教室,蔡程昱悄悄溜到张超旁边坐好,小声(自以为)地跟张超说:“为…为什么不…不叫我?累死…累死我了。”


他这一句话出去宾斯教授都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


张超给他翻了个白眼:“我叫了你二十分钟你都不起。”


蔡程昱不说话了,乖乖地拿出笔记和羽毛笔开始记笔记。


那羽毛笔是方书剑给他的。


也就是黄子弘凡给方书剑的那支。




14.


中午。


“方书剑!!!”蔡程昱一声怒吼,方书剑碟里的布丁都要抖三抖。


“你说!”蔡程昱啪的一下把笔记拍到方书剑面前,“我的笔记在哪!!!”


方书剑被他这么两嗓子给喊懵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蔡程昱估计是用了那支羽毛笔了。


黄子弘凡过来翻开笔记,一个字都没有。


蔡程昱委委屈屈,宾斯教授说下节课要考,自己吃饭前特意复习,结果……


什么都没有了!!!


“黄子弘凡你能不能别笑了!”蔡程昱气得一拍桌子。“哦抱歉。”黄子弘凡尽力憋住笑声,身体开始不受控地颤抖。


方书剑一个叉子就怼了上去:“你搁这震动呢你?”




15.


黄子弘凡笑够了,从兜里拿出了一包饼干——弗雷德给他的金丝雀饼干,撕开准备给大家分。


结果哈利过来了。


“哦,这个饼干和我小时候的好像!你不介意我拿一块吧,黄先生?”


说着他就拿起一块放进了嘴里。


黄子愣住了,刚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


“校长别吃!哦…不!”


他们的校长,那个被选择的男孩,打败了伏地魔的哈利·波特,变成了哈利·金丝雀。




16.


金丝雀·哈利飞在黄子弘凡身边去了猫头鹰棚屋。”


黄子弘凡赶紧给弗雷德写了信拿了解药,给哈利变了回来。


哈利狠狠揉了揉黄子弘凡的一头炸毛:“格兰芬多扣五十分,因为黄子弘凡违反校规携带了金丝雀饼干。”


让你格兰分多,没了吧。


格兰芬多院长看着自己学院的沙漏一下少了五十颗红宝石气得给黄子弘凡关了一个月的禁闭,还没收了黄子弘凡的光轮7001。


黄子弘凡哭哭啼啼,拽着阿云嘎的长袍不松手,阿云嘎每走一步他就把霍格沃茨的地板多擦半米。




17.


梁朋杰虽然很心疼黄子弘凡,但他更害怕魔药课教授。


他一边写论文一边听着张超对黄子的嘲笑:“哈哈哈哈哈让你皮!扫一个月的厕所还要给费尔奇打扫奖牌陈列室哈哈哈哈!”


梁朋杰顺手摸了一颗多味豆。


呸,菜叶子味的。


方书剑看着梁朋杰手里那支羽毛笔,默契地没告诉他那支羽毛笔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出品的。


张超笑话够了黄子弘凡,还从他那顺了几块金丝雀饼干后也去写自己的魔药课论文了。


“我没有羊皮纸了!谁能借我一份?”梁朋杰说,“我的羽毛笔好像坏了,它一直在往外喷墨水!”




18.


魔药课。


王晰教授没穿那套黑色的长袍,反而穿了件白色的长袍。


“看着跟怪盗基德似的。”梁朋杰嘟囔了一句,坐他旁边的朋友克里斯——一个巫师家庭的孩子问他。


“就是我们麻瓜的一本漫画里的人物,我下学期给你带几本。”梁朋杰扭过头跟他说。


王晰低沉的嗓音突然响起:“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梁朋杰和伍德在课上交头接耳。”说着他又把一卷羊皮纸扔到桌子上,说:“格兰芬多再扣十分,因为张超的作业不合格。”


王晰把那卷羊皮纸展开,右上角写着大大的一个T(极差)。


王晰念道:“把洗仙根颗粒加入艾茎饮料中会得到一碗生死汤。哦这明显的拼写错误让我怀疑你是不是被换了脑子。”


王晰把羊皮纸又卷上了。


“还有,你什么时候改名叫张叉了?”


张超的脸都红了。




19.


梁朋杰发誓,是拉文克劳的李文豹抱着他的狗——凉鞋过来玩时凉鞋把黄子弘凡的日记给翻开的。


——今天买了三只羽毛笔,哈哈哈,我已经迫不及待看看弗雷德新产品的效果了!


——方书剑看出来了,真可惜。我需要记一下:字体消失的是蔡程昱,喷墨的是梁朋杰,拼写错误的是张超。


——哈哈哈蔡程昱的笔记白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一把攥断了手里的羽毛笔,把这事告诉了张超和蔡程昱。




20.


晚上,黄子弘凡冲着送他回来的高杨摆了摆手,吹着口哨就进了公共休息室。


张超坐在火炉前的沙发上背对着他,梁朋杰盘腿坐在地毯上拿着本书,蔡程昱把玩着魔杖靠在一边的衣帽架上。


张超还是没回头,他说:“回来了?”


梁朋杰把书放下,蔡程昱也把魔杖收了起来。


他们三个把黄子弘凡裹在被里揍了一顿。


“嗷!张超我错了!蔡蔡!哎呦!朋朋我错了朋…啊嗷!”


方书剑拿着中级魔咒一边看书一边庆幸蔡程昱和梁朋杰都没意识到这事和他也算有点关系。


“嗷——!我错了!”

评论(21)
热度(1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e ver | Powered by LOFTER